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9-04-04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报告研究所工作

        4月4日上午,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代表所党政领导,来到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做2018年研究所工作总结报告。所党委委员、所务办公室主任张岗峰,所人事教育处处长李晋芳,离退休党总支六个党支部的全体委员、离退休党员、离退休职工等260多人在内外大厅聆听报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会议。 

        马彩文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为老同志做了研究所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主要从研究所工作概述、主要科研突破与进展、管理工作、党群工作、近期正在部署推进的重大工作任务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又系统的阐述。马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我所社会关注度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成果开创了新局面,成为主流媒体关注的重点,国际合作项目开展有声有色,知识产权数量质量稳步提升,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持续推进,产业化发展持续释放新活力,人才结构、薪酬改革、研究生教育、安全工作、保密工作、基础建设、职工住房、离退休服务等各项管理工作有条不紊,进展顺利,目前所党政领导班子正在针对研究所发展面临的一些难题,作很多探索,群策群力,统筹谋划,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推行创新创业发展新举措。马书记并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解惑。 





        最后,马彩文书记指出,离退休老同志们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衷心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一贯支持与理解,希望大家继续积极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他表示研究所会一如既往的按照离退休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有关政策及待遇。他要求离退休管理部门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着力营造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良好氛围。马书记的报告和讲话振奋人心、深入人心,整个会场几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西安光机所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让老同志们备受鼓舞,大家对所里的战略发展方向和科研布局深感振奋,对研究所不断发展壮大更加坚定了信心,对所党政领导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同志们表示要努力维护好所内和谐稳定的环境,为研究所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