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19-07-09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体学习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5日上午,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友谊路园区离退办一楼阅览室组织全体支委召开会议,第三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离退休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首先要求各支部要根据党委统一安排,积极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座谈调研等形式查找问题与不足,汇总、梳理、分析党员和职工群众对支部、离退办及研究所的各方面意见建议,进行责任检视与自我反思,认真开展整改提高工作。他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不分阶段,全程要把学习领悟、座谈调研、整改提升紧密结合,多管齐下,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随后,各支部就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座谈调研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离退休党总支还就全体支委和离退办全体党员工作人员自学做了明确要求。







  接着,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高薛燕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廉洁自律”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同志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听取不同意见,及时改正或提升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第三支部书记徐毅梅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风建设、党规党纪”部分内容,指出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要始终不渝地搞好作风建设,坚守遵守党纪本色。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第六支部书记李建园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部分,始终坚持和践行“富强民主 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 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 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防止西方国家“普世价值”观的危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抢占价值体系制高点。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更加加深了对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同志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各支部纷纷表示,只要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办事,没有办不好的事情,一定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情况,求真务实,做好离退休工作。(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王拥祠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