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0-01-17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摄影协会举办鼠年迎新春摄影展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在悄然之中成为过去。转眼,我们将迎来2020鼠年。1月15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春节期间浓厚的喜庆氛围,丰富职工家属新春文化生活,由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主办、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金鼠送福”鼠年迎春摄影展,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拉开帷幕。


  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主题丰富,风格多样,共分为“金鼠送福大拜年”、“奔赴延安重温红色记忆”、“我和我的祖国”、“北国风光”、“纪实回顾”等五大板块,在一幅幅摄影作品中可以看到飞速发展的伟大祖国,品味大江南北的日新月异,感知到红色老区前进的脚步,了解到远隔万水千山的地域风情,再现过去一年里我所离退休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



  这一帧帧、一幅幅摄影作品,凝聚着离退休老同志对家乡的厚爱,对祖国的深情,凝聚着我所老年摄影爱好者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为我所离退休职工家属提供了一场视觉艺术盛宴,也再现了西安光机所老年摄影协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独特风采。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王萍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