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0-01-20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书画学会举办 2020年“金鼠报春”书画展

  翰墨飘香新时代,丹青映彩书华章。1月17日是传统节气中的小年,为营造浓烈的新春气氛,由所离退办主办、老年书画学会承办的以“金鼠报春”主题书画展,在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书画学会会长陈中仁主持开幕式,当天上百位离退休职工观看了精品佳作。



  经过对近百幅书画作品的悉心遴选,此次展出的57件佳作,每件作品主题鲜明,时代特征强烈。涵盖国画和书法表现手法,不管是山水、花鸟、人物等选材主题,还是楷、隶、篆、行、草等多种字体形式,突出展现了作者较高的创作水平和良好的艺术修养,生动展示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信心,集中体现了西光所老同志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展览是老年书画学会书画艺术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将为广大职工群众奉送上一席丰盛的节日艺术大餐。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千年古城文化西安增添了魅力,活跃了春节期间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