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0-01-2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兵协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元月17日上午九时,西安光机所老兵协会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大厅举行,40多位老兵像在部队集合一样准时就座,会议由新任会长李志刚主持。


  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首先致辞。他对老兵协会成立三年来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老兵协会是我所26个老年文体协会中人数最多的一个协会,拥有固定会员90多人,是我所离退休职工政治生活、文化生活中极富特色的一支力量,老兵活动在我院我所离退休文化生活中具有鲜明的特点,同志们有坚强的组织纪律性,老兵会员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是名副其实的先锋队,各项活动政治性强,时代特色鲜明,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主题活动处处展示军人风采,传承了我党我军优良的光荣传统。他感谢老兵协会领导团队卓有成效的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感谢老兵团队上下一心共同营造了团结稳定的团队文化,他祝贺老兵管理人员实现圆满更替,实现了协会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的无缝对接,最后,李广路期望全体老兵同志一如既往,团结一致,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打造和谐稳定的生活园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兵协会原任会长、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委员刘永成同志随后发言,他在讲话中对协会去年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表示虽因家人健康原因请辞会长,但仍将以普通一兵身份积极参与老兵协会的各项活动,并祝愿协会工作越来越好。老兵协会现任会长、离退休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志刚,在大会上向全体老兵详细报告了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规划和设想。在建国建院70周年的大庆之年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2019年,在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办领导下,老兵们积极参与各项纪念教育活动,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发挥了应有的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将根据党总支部署和要求,拟定章程,细化计划,保证协会工作更加规范有序的健康发展,不忘参军入伍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一辈子做好人、做好事。
  最后,大会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同志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王恩东、王健、刘永成、贺建安、申广元、王慰周、史建民、郭学文等战友相继发言,为今后协会工作内容、形式、计划、组织、程序、要求和广泛性、多样性、细致性等多方面提出了富有新意、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充分体现了了老兵们对协会的爱护和支持,展现了同志们极端负责的态度和殷切的期望。座谈会为协会今后更加有声有色、有板有眼开展活动提供了坚实保障。全体参会老兵一致感谢所党政领导以及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对老兵协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对协会未来充满憧憬与信心。(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李志刚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