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0-01-2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1月20日至21日,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高薛燕,会同离退休七个支部委员等一行对研究所退休高龄、体弱多病、因病住院、去世职工的困难遗属、西安市内所外居住的病重老同志共97人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李广路、高薛燕等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办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变化,认真倾听老同志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困难老党员家中,李广路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研究所的开拓者,我们必须关心好他们生活疾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在困难职工家中,李广路鼓励大家要乐观生活,克服困难,多参加组织活动,多参加社区活动,不要把自己关在家中,闷闷不乐。有困难找离退休党组织,组织会帮助广大困难职工渡过难关,享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在医院的病床旁,李广路安慰他们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离退休党总支对困难党员、职工的关爱。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每位职工感动不已,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的信心,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希望。(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