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0-10-12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离退休第六、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我爱你中国”主题摄影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歌颂伟大祖国辉煌发展成就,表达西安光机所广大离退休党员和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强烈心声,9月30日上午,离退休第六支部、第三支部联合举办的“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摄影展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布展。

  本次主题摄影展共计展出摄影作品100多幅。展出的摄影作品分五个板块。“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板块,记录着历年喜迎国庆时,研究所离退休党员和职工同志兴高采烈庆祝祖国母亲生日的欢乐场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板块,展示了离退休党总支和各个党支部在井冈山、遵义、延安、西柏坡、照金、扶眉等地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的场景,每张摄影作品都展示出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添砖加瓦、努力奋斗余生的决心。“见证脱贫攻坚·目睹乡村振兴”板块,让人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脱贫攻坚伟大的战略决策,乡村全面振兴的美好明天,以及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魅力西安”·“社会生活”两个板块,则从不同的艺术视角,记录着社会发展的精彩瞬间及祖国壮美山河。每一幅摄影作品无不是党员同志、离退休职工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用眼睛、用心灵对生活的发现、对美的感悟,用独特的摄影艺术形式展示祖国社会发展的历史与新貌,展示人民群众对祖国伟大复兴的美好憧憬,这些作品增强了广大离退休党员和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鼓励人们“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本次主题摄影展吸引了全所广大党员、职工和家属纷纷前往观看,他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感受祖国的今昔对比,品味时代的沧桑巨变,大家都祝愿伟大的祖国明天更辉煌,祝愿未来的幸福生活更美好。(离退休第六支部、第三支部 联合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