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1-29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开展“浓浓中国年 墨香送春联”活动

  1月26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外厅喜气洋洋、“年”味十足。由所离退办主办,老年书画学会承办的“浓浓中国年 墨香送春联”活动如期举办。会长陈中仁、副会长张爱莲、雷铭轩带领学会十多名书法爱好者戴着口罩,即席泼墨挥毫,写下一副副吉祥如意的春联。

  “春滿神州千里秀,時逢盛世萬家興”“前程似锦家兴旺,好景如春福满堂”短短一下午时间,书法家们就写下了字体不同,风格各异,却包含着相同的美好祝福的300副春联、60张“福”字。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和“福”字凝聚成了情真意切、吉祥如意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今年送春联活动由于疫情原因,书法爱好者们还提前书写好了一些春联,送给在信息园区上班的在职职工们。送春联的活动不但为年轻人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福利,还增强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园区职工家属和居民之间的感情,还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出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魅力之美和浓浓的春节气息。(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