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2-05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 离退办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2021年新春佳节临近之际,2月3日至4日,离退办主任陈桂萍、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高薛燕、离退休七个支部书记及委员一行带着所党政领导班子对广大离退休同志的诚挚问候和浓浓牵挂前往离休干部及遗孀、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病重失能、90岁以上高龄、烈属等老同志共计101人家中进行春节慰问,将所党政领导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每走访一家,陈桂萍一行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防疫保护,注意自己的健康安全,并向老同志们送上马彩文所长、孙传东书记致离退休同志的慰问信及2020年西安光机所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工作简报,对老同志们在青春年华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深表敬意,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西安光机所创新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对所党政领导班子、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所改革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以老骥伏枥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为推进西安光机所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离退休党总支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