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2-07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上门义务理发”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至5日,西安光机所老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上门义务理发”活动,为一些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人提供现场及上门理发服务,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的关怀。让老同志们开开心心地过大年。

  为了防止人员集聚,志愿者们都带好口罩安排大家有序等待,一边细心地做好理发工具的消毒工作,一边耐心地为每一位老同志们修剪头发,时不时地还与老人们开心地聊天进行互动。“长度够不够?”、“胡子要不要刮?”志愿者们根据他们的年龄、个性、特点,精心修剪出合适的发型,在志愿者们精湛技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下,老同志们个个容光焕发,期间志愿者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上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理发店的VIP待遇。

  此次爱心理发活动持续3天,共为30多位老同志提供了爱心服务,志愿者们将爱心融入行动,让爱和温暖从“头”开始。他们纷纷表示,会将公益理发活动持续下去,日后定期上门为老人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离退办 供稿 )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