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2-0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摄影协会举办“喜迎新春”摄影展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满载着人民美好期许和愿望的牛年春节正向我们走来。为活跃广大职工及家属新春期间文化生活,营造春节期间浓厚的喜庆氛围,2月7日,由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主办,老年摄影协会承办的“喜迎新春”摄影展,在友谊路园区南院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摄影展自征稿以来,我所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300余件,经过评委反复评鉴,遴选出128幅优秀作品展出。展出作品共分为“我和我的祖国”、“脱贫致富”、“积极老龄观”、“古城风光”、“生态建设”等五大板块。作者们借助镜头捕捉广大职工和家属们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和古城独特的人文风光,从不同视角展示了社会的飞速发展,反映了时代变迁,抒发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

  本次摄影展通过摄影作品独特的艺术魅力,给广大职工及家属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此次影展将持续展出到2021年元宵节之后结束。(离退办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