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5-2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2021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全所离退休职工文化娱乐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5月20至21日,西安光机所2021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友谊西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用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老同志的热情,有500人次离退休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离退办主任陈桂萍向筹备组织这次运动会付出辛苦努力的裁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且祝愿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取得优异成绩,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进入各项赛事的精彩角逐。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运动项目,分别是“平地投沙包”、“夹弹珠”、“投磁性飞镖”、“筷子运球”,吸引了众多老同志们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每个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裁判及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工作,维持秩序、统计打分,热闹非凡。参赛的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是比赛,但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四个项目共计产生一等奖7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为一体,既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老同志们传递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老同志们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瑛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