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6-28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朗诵协会开展《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朗诵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离退休老同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6月25日,西安光机所老年朗诵协会在光机所南生活园区广场开展了《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朗诵活动。所老年朗诵协会会长孙阿娣、副会长王芳共同策划主持本次主题活动。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紧紧围绕“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旋律,以饱满的精神、铿锵的激情朗诵着建党百年来震撼人心的红色经典,缅怀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对党的赞美之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无限热爱。《不忘初心》、《党旗颂》、《信念永恒》、《中华颂》《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等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展现出西安光机所老同志爱党敬党的良好风貌。
  此次诗歌朗诵会,不仅是离退办以新思想新理念为引领、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的一次实践,也是一场关于初心、使命的教育活动,活动进一步拓展了老同志教育学习的形式,提升了全体离退休同志发挥余热、建功新时代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传承红色精神,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西安光机所科研创新发展增光添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