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12-01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荣获“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优秀组织奖

  西安老年大学“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征文获奖情况日前揭晓,我所老年大学在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16位老同志的作品荣获“优秀征文”奖。

活动开展以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广泛动员、积极组织老同志和学员踊跃投稿,尽展风采。老同志们围绕“颂光辉历程、赞辉煌成就、助追赶超越”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为主线,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以生动笔触深情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西安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前景,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抒发老骥伏枥不忘初心的责任情怀,展现老年大学广大师生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按照西安老年大学开展活动的安排,我所老年大学交出了满意答卷。经评定,西安光机老年大学报送的作品中,李连科撰写的《庆祝建党100周年赋》、张志俊撰写的《我们爱戴习总书记》、张玉苓撰写的《我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徐心平撰写的《唱支山歌给党听》、苗兴华撰写的《七一有感》、马秋香撰写的《从乡村变化看祖国发展》、刘瑛撰写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林园撰写的《我们赶上了好时代》、李白涛撰写的《建党百年感言》、解兴惠撰写的《永远的怀念》、蒋森林撰写的《牢记使命前赴后继不怕牺牲顽强拼搏》、丁平撰写的《百年华诞感怀》、海孝永撰写的《党的恩情永不忘》、徐洁璇撰写的《我的老年大学生活》、郭云霞撰写的《幸福不忘共产党》、郑敏撰写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十六篇文章获优秀征文奖。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以此为契机,组织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同声畅谈、同心重温、同频展望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浓厚氛围。我校将再接再厉,为广大老同志搭建好老有所为平台,全力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