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6-05-12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参加碑林区健身排舞大赛荣获一等奖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水平,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11日,由西安市碑林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以“舞动碑林 炫丽风采”为主题的碑林区2016年健身排舞比赛,在文艺路社区文化站隆重举行。碑林区政协副主席周格杏,碑林区文化体育局局长周琦、副局长任长坤、副局长杨念军,5名国家级裁判出席大赛,各单位职工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碑林区各社区精心选拔出来的9支代表队联袂登场,各显风采。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演绎了排舞《卓玛》,队员们服装别具一格,动作整齐划一,精神状态热情饱满,整个舞蹈队形变幻无穷,让人目不暇接,队员们舞姿优雅,美轮美奂,精彩纷呈,赛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舞蹈倍受裁判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最后以遥遥领先的高分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长期以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积极参与省市区各类文化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不仅展示出了学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所职工家属积极向上的文化风采和精神面貌,向社会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