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6-08-29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葫芦丝队荣获全国葫芦丝邀请赛银奖

        8月26日,从全国葫芦丝巴乌协会传来消息,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葫芦丝演奏队荣获7月26日在宝鸡举办的第二届葫芦丝巴乌全国邀请赛银奖。 



        此次大赛由全国葫芦丝巴乌协会主办,陕西葫芦丝巴乌协会承办,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36支队伍,近千名参赛选手参与角逐。前后历时2个多月,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由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葫芦丝队演绎的《草原恋歌》《瑶族舞曲》两个曲目为整场比赛增添了靓丽色彩。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艺、惟妙惟肖的器乐声给人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艺术享受,两曲演奏博得评委和全场观众一致好评,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银奖光荣称号。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成立15年来,多次代表西安光机所、代表地方参加了多次全国性的文艺赛事并取得不少佳绩,这种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采,充分展现出了我所老年人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为研究所、也为我院老年大学争得了荣誉。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