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6-11-09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学员在全国音乐考级中喜获佳绩

        近日,从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陕西分会获悉,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近二十名学员在器乐考级中喜获佳绩。

        每年一次8月底的音乐考级竞赛,是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学员检验学员学习成果的喜悦时刻。学校器乐班几十名钢琴及二胡学员分别参加了此次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音乐考级业余组专业考试。他们经过前期的艰苦练习,假期的“加班加点”,19名学员顺利“过关”,不仅取得等级证书,演奏水平、表演技艺等方面得到大幅锻炼和提升。其中二胡班学员冯婉芬和钢琴班学员杨军在识谱、记谱、演奏技巧等方面下“狠功夫”,最终以娴熟的技艺、优美的旋律打动了评委老师,获得考级“优秀”的好成绩。 参赛学员们均表现出了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向评委老师展现学习音乐的快乐。















        通过参加器乐考级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学员的积极乐观风貌,专业考级不仅给爱好器乐的学员搭建了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器乐学习和演奏的热情,提高了学员们对器乐艺术的理解和演奏水平,同时也展示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较高的器乐教学专业水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