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6-12-21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声音班与器乐班联袂举办迎新联谊会

        新年元旦即将到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教学厅内连续几天欢声笑语、暖意融融。12月18日开始,学校声乐班、器乐班学员陆续联合举办了三场迎元旦联谊会, 200余名学员、学员家属和社区音乐爱好者热情参与了联谊活动,大学副校长何玉兰、副校长高薛燕等参与了联欢交流。





        联谊会上,学员们或用独唱、小合唱、大合唱等形式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春之歌》等歌曲,或用钢琴独奏、伴奏等形式演奏《蓝铃花》、《小城故事》等歌曲,或用诗朗诵、柔力球、太极拳、舞蹈、戏曲等演绎方式活跃联谊会气氛,他们竞相把自己一年来学到的大学技艺展现给大家。两大专业、16个班级的学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感情向老师、向学校展示了学习成果,表达了感激之情。张海燕、马茹、赵爽、靳鲁卫等多位代课老师不仅对同学们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还给学员们做了示范演练,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各场联谊会内容丰富、场面热烈,精彩演出不时博得台下学员和前来助兴加油的家属、朋友们的阵阵掌声。







        学校首次以联谊会形式开展教学交流联谊,旨在给学员们搭建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感受幸福的平台,起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积极目的。新的一年,大学将一如既往关爱新老学员、创新务实地做好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管理、提升服务,不断推进文化养老迈向新台阶,满足广大离退休职工和家属日益旺盛的文化娱乐需求,让离退休同志中老年生活更加快乐丰富、更加多姿多彩。(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