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6-12-26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隆重举行2016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12月24日上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一年一度的结业典礼如期而至,全体教职工及学员兴致勃勃地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6年度毕业典礼及表彰活动。所离退办主任、所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广路,所老年大学副校长何玉兰、高薛燕以及工作人员、教师、学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及表彰活动。



        李广路副校长首先转达了所党委书记、所老年大学校长马彩文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和对广大教工学员的亲切问候。接着他就学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一是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二是详细回顾了学校在创新课程设置、举办教学交流活动、促进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三是系统展示了学校在积极引导学员走向社会参加公益活动、各类竞赛、省市区大型活动等方面所形成的社会影响力和取得的成绩及荣誉;四是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并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结束后,一首豪情万丈的大合唱《我爱你祖国》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各班新老学员们精神饱满的上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有他们婀娜多姿的舞蹈《桃花谣》《竹韵》《彩虹儿女》;也有具有民族特色的藏族舞蹈《仓央嘉措情歌》《板兰花开》,蒙古族舞蹈《遥远的妈妈》《鸿雁》;既有宛转悠扬的葫芦丝演奏《赛江南》、二胡演奏《奔驰在千里草原》,也有悦耳动听的手风琴演奏《过雪上草地》,不但有端庄典雅的旗袍秀,还有如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作品展。整场演出学员们魅力四射,节目美轮美奂,气氛跌宕起伏,充分展示出了学员们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他们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情厚意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汇报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