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7-07-07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秋季招生再创历史辉煌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2017年度秋季招生主体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学校在专业数量、教学班级、学员人数及报名人次等多个指标方面,创造了办学十六年以来的历史新辉煌。 

        2017年秋季,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共设有文学、诗词、书画、电脑、摄影、声乐、器乐、舞蹈、模特等各类专业21个,教学班级150个,招收学员1700余人,报名参加各专业班学习近3100人次,这些方面均开创了建校十六年来的历史新高。一些名牌专业,更是相当火爆,诸如钢琴、古筝、二胡等“一座难求”、学员多年“不愿毕业”的情景再度高凸显现。

        受周边单位办学之风盛行的大形势影响,今年学校更加重视了招生工作,为此专门设立招生办公室,配专职招生人员,从多途径进行了招生改革,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借助学校网站、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推送招生信息,增强网络宣传效果,增进学员对学校的了解。另外在招生过程中,学校特别关注学员的健康,专门请专业医务人员进行现场体格检查,同时进行健康知识宣讲,深受学员及老师们的欢迎和好评。 

        学校始终秉承服务老人、服务社会、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和谐的办学宗旨,持续探索和满足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开展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教学活动,受到了学员的普遍认可,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后学校将更加完善教学管理和办学条件,继续为老年人学习创造便利、做好服务,促进老年事业更加健蓬勃康发展。(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