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7-09-13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参加地区健身广场舞大赛荣获一等奖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强身健体愿望、推动群众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促进群众文化更加繁荣,9月8日,由西安市碑林区文化体育局主办的以“欢乐百姓 舞动幸福”为主题的碑林区2017年健身广场舞大赛,在文艺路社区文化站隆重举行。碑林区文化体育局领导及5名国家一级裁判专家出席并评判大赛,区属各单位职工及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西安市碑林区各社区精心选拔出来的8支代表队先后联袂登场,整场比赛氛围浓烈,精彩纷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演绎了广场舞《舞动中华》,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整圈、时而就地分散,变换各种队列,灵动的舞姿,矫健的步伐,充分演绎出了祖国的繁荣盛世的景象,也将离退休职工蓬勃朝气和优良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舞蹈倍受裁判和观众们好评,最后以遥遥领先的高分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长期以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积极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省市区各类文艺赛事的全民健身活动,不仅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大大丰富了职工家属的文化娱乐生活,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色彩,同时也为构建稳定和谐的离退休文化氛围做出了重要贡献。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