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7-09-14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为庆祝全校师生共同期待的教师节,在2017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教师节师生座谈会。分校名誉校长寇妙言先生,老年大学副校长、离退办主任李广路,老年大学副校长何玉兰等出席座谈会,老年大学任课教师、部分学员代表、学校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何玉兰主持会议。 

        首先,何玉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教师,以及参加会议的老领导、学员代表及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她随后简要地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随后,大会进入座谈交流环节,13位教师和12位学员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畅谈教学感受,交流工作体会,讨论学教融合,表达愿望决心,感怀师生情谊。在教师队伍之中,他们有的从建校起就一直在校执教任课,见证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16年的共荣历程;有的是近两年刚加入老年教育事业的新老师,执教的是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的新明天;有的是神采奕奕、教人不悔的老前辈,有的是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年轻教学能手;他们都一样不辞辛劳、不计得失,都是带着无私的奉献精神把老年教育工作当成一种事业去做,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中老年朋友,带出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学员。在学员行列之中,他们有的在校学习长达十多年,几乎把自己老年生活的全部精力留在了学校;有的报名参加两三个专业的学习,如饥似渴,赶着时间补回年轻时候的大学梦;有的是慕名而来的新学员,在这所学校里收获着新的友谊、新的知识,感受着与众不同的中老年文化,体验着快乐高雅、更有品位的晚年生活。不约而同,与会人员都对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表达了衷心的感激之情,表达了上级领导和机关对大学发展给予的崇高重视和无限支持,也表达了对全校老师节日的诚挚祝福。 







        最后,李广路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转达大学校长、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对学校全体老师的亲切问候,向教师们辛勤的付出和卓越的贡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李广路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一个人遇到好教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教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地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教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强调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能有如今的成就、广受社会关注和师生好评,与这一支品德高尚、技艺精湛、学有专攻的教师队伍密不可分。根据总校和上级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学校还将持续改进管理、加大软硬件投入、打造新的品牌特色,为教师和学员搭建更大更好的展示平台。他期望所有教师及学员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群策群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让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校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梳理教师学员的建议,进一步改善条件、改进管理,为推动老年教育事业健康、快速、良好发展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