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7-10-09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在西安市健身广场舞大赛荣获佳绩

        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关于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和音乐之城建设的会议精神,以崭新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主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欢乐百姓 舞动幸福”2017西安市广场舞大赛,9月30日在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盛大开赛。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代表碑林区参赛的舞蹈获得大赛二等奖的佳绩。 

        自八月份以来,西安市各区县广泛开展了广场舞竞赛活动,参与群众达5万余人次,经过层层选拔和淘汰,来自各区县的19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与最终角逐,当天近千名演员参加了全市总决赛。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舞蹈队代表碑林区出征大赛,她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了总决赛。9月30日当天各区县代表队竞相登场,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各区县和谐、丰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演绎了广场舞《舞动中华》,演员们伴着欢快的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迈着矫健的步伐,舞着轻盈的身姿,队员们舞出了风采、舞出了文化,充分展示了碑林区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弘扬了碑林区群众朝气蓬勃的无限活力,令现场观众不断拍手称赞。舞蹈受到了裁判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西安市广场舞大赛开办5年以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每次都积极组队参加,为广大学员搭建展示平台,拓展学校第二课堂,不断在实践中丰富教学成果,深得老师和学员们好评。参与地方文化竞赛和交流活动,展示了研究所离退休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也为地区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