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7-10-19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分校在西安老年大学第五届舞蹈大赛中荣获金荷花奖

        10月12日下午,西安老年大学在西安广电中心石榴花剧场举办了第五届舞蹈大赛,名誉校长韩同吉、校长毕锟等领导出席。西安老年大学各分校选送的24个节目相继登台进行角逐,西安光机所分校选送的舞蹈荣获金荷花奖。 

        西安老年大学舞蹈团开场节目《再唱山歌给党听》揭开了大赛序幕,接着各老年大学分校代表队竞相登场,精彩纷呈的节目集中展示了西安市各基层社区老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扬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了老同志精湛的舞蹈技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灞桥老年大学的《红旗颂》等节目获得金牡丹奖,秦电老年大学的《幸福的日子扭起来》等节目获得石榴花奖,西安光机所分校演绎的舞蹈《舞动中华》以新颖的服饰、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在大赛上大放光彩,舞蹈受到了裁判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金荷花奖。 



        参加本次大赛 ,为西安光机所分校与其他兄弟分校舞蹈专业学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我分校学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大赛研习对比,我们将进一步规范教学模式,提高老年教育质量,使学校教学管理向专业化更加深入推进,推动老年教育更加繁荣发展,力争为实现文化养老目标,凝聚社会正能量,推进地方乃至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