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7-12-26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办健身舞蹈类专业教学汇报暨师生联谊活动

        12月22、23日上午,所老年大学健身舞蹈类专业的学员们盛装登台,欢聚在友谊路园区老年大学思源苑二楼大厅,举办了两场载歌载舞的教学成果展示暨师生联谊活动。大学副校长李广路、何玉兰,18名任课教师及学员300余人参加了教学汇报联谊活动。 

        李广路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健身舞蹈类专业师生送上诚挚的祝贺和问候,对全体学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向新老学员介绍了我校概况:一是学校教学工作日趋规范、办学成果令人瞩目,目前学校开设五大领域、33个专业、146个教学班,2017年度在校学员达6000多人次。二是研究所党政领导一贯高度重视老年教育事业,始终秉承公益办学的宗旨,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三是学校综合管理上迈上了新台阶,新建修订和完善了33项规章制度,管理日臻完善。四是学校多措并举,加大了对学员安全及健康工作的关注。五是鼓励师生发挥专业优势,继续保持并发扬我校健身舞蹈类这一特色学科。六是激励教师积极完善和总结教学方法及心得,将对贡献突出的优秀教师予以奖励。李广路最后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员对学校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包容和支持,他祝所有师生在西光所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技艺、收获知识、收获健康、收获更加丰富多姿的晚年生活。 

















        两个上午,24个风格各异、颇具特色的节目竞相登台,涉及模特表演、形体民舞、交谊舞、太极拳、太极扇、 民族舞、拉丁舞、古典舞、肚皮舞、新疆舞、形体舞蹈等十几个专业类别。既有民族特色的曲目《胶州秧歌映像组合》《印度舞曲》《新疆舞》《梦中的额吉》《圣洁拉萨》,也有优雅自然的曲目《绿野仙踪》《天边》《明月几时有》《温馨时刻》,还有活力四射的曲目《马背上的情歌》《宝莱坞》《桑巴-茶花姑娘》,更有震撼全场的30人手风琴表演 《北京的金山上》《情深意长》。学员们精致优美的装扮、整齐划一的表演伴着婀娜的舞姿、悠扬的乐曲、欢快的节奏舞动了一曲曲绚丽多彩的篇章,奏响了一款款幸福快乐的乐章,台下观众赞不绝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教授老师和班主任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联谊活动充分展示了学员们较高的艺术水平和舞蹈技艺,展现了学员们老有所学、学有所成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成果愈发瞩目的卓越风姿。(所老年大学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