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01-02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隆重举行2017年工作总结暨教学汇演活动

        12月29日上午,2017年度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工作总结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友谊路园区思源苑活动大厅隆重举行。西安市老年大学活动处处长马叶,西安市老年大学研究室主任苗彩群,原所党委副书记朱继贤,原副所长周金平,驻地张家村街道党工委、科研社区、太白路派出所、陕西省友谊医院等单位领导嘉宾等10余人莅临盛会,工作人员、教师、学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所老年大学副校长李广路主持大会。 



        李广路首先转达了所党委书记、所老年大学校长马彩文对大会召开的热烈祝贺和对广大教工学员的亲切问候。接着他就学校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一是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成绩,二是详细介绍了学校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点、规范管理、教学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三是系统展示了学校在积极引导学员参加公益活动、各类竞赛、省市区大型活动等社会影响。四是客观分析了目前学校存在的不足及未来改革发展规划。随后大会隆重表彰了优秀教师及2017年度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并合影留念。 









        马叶处长在大会致辞中讲到:在西安老年大学34个分校中,西光所老年大学分校17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过去的一年里大学在教学成果、软硬件提升、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又有了新的长足进步,这得益于西光所分校有一支高度重视、鼎力支持老年教育的西光所领导班子,有一拨团结奋进、锐意进取的管理团队,有一群专业精湛、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有一批勤奋好学、老有所为的学员骨干。她并预祝文艺汇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一首豪情万丈的大合唱《黄水谣》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接着由六场汇报演出100余个节目中遴选出的22个节目竞相登台,学员们精神饱满的上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有婀娜多姿的舞蹈《万泉河水》、《路野仙踪》、《东方红》、《莲花》;也有具有民族特色的新疆舞蹈《今夜我家有聚会》,蒙古族舞蹈《天边》;既有宛转悠扬的葫芦丝演奏《草原美》、二胡演奏《北京有个金太阳》;也有悦耳动听的手风琴合奏《牧羊姑娘》;不但有端庄典雅的旗袍秀;还有气定神闲的太极扇,满怀激情的配乐诗朗诵。整场演出学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未来,用优美的舞姿舞动人生,用优异的成绩感谢辛勤付出的恩师,用满腔的激情热忱纪录下了一段绚丽的岁月。汇报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