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01-02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电视台走进我所报道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西安电视台与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共同开办的《快乐爸妈》电视栏目,以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生动有趣的报道方式,解读涉老政策,塑造涉老品牌,展现老人风采。节目开播以来,受到全市中老年朋友的热捧,掀起了老人争先报名展演的热潮。日前,西安电视台3套《快乐爸妈》栏目报道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在电视台报道的节目中,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郑敏老师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关于养老话题的讨论课。郑敏从事离退休教学工作十多年,她是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她非常专注于研究老年人养老问题。在课堂上,郑敏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老年人养老问题,提出了各种养老方案。课堂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各自亲身体会的养老问题,积极发表个人看法,为养老事业献计献策。对于每一个问题,老师和学员们都认真细致地开展讨论,直到大家认为找到了合理答案。一堂生动有趣的讨论课,在学员们满意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西安电视台《快乐爸妈》栏目组深入我校,以现场教学和文艺展演的形式,对大学的教育工作、社会功能影响及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报道。这是对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建校16年来老年教育工作取得辉煌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提升文化养老层次、满足老同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需要予以满足的高度褒扬,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创新教学管理模式,继续为老年人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细的服务,力争为促进老年教育事业再迈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王拥祠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