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01-03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光明网以图片新闻形式报道西安光机所离退休活动

        2017年12月30日,光明网以图片新闻形式报道了西安光机所离退休活动,报道高度评价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建校以来的发展和成绩。12月29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隆重举办2017年度教学汇报演出活动,驻地社区、街办、派出所、医院等单位有关人士与学校300名中老年朋友欢聚一堂,总结2017年展望2018年,欢庆新时代的到来。
        图片新闻中指出,该老年大学组建16年来,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学设施不断改善,师生队伍逐年扩大,已成为全国老年大学示范校分校,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十几年来累计已有65000多人次到校参加了多个课程的学习,促使该校真正成为老年朋友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广阔平台。
        报道还指出西安光机所老年教育工作成就了广大离退休职工文化养老的梦想,也为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是年度内西安光机所离退休活动第二次上光明网图片新闻,上一次是2017年3月28日邻里文化节期间,活动也被光明网以图片新闻形式予以公开报道。 (离退办王萍 供稿)
        新闻原文:http://pic.gmw.cn/channelplay/6200/6138868/0/0.html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