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07-23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参加碑林区健身技能大赛荣获“优胜奖”

        6月29日,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碑林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的夏爽中国.嗨西安“舞动长安”---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碑林分区赛在李家村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碑林区政协副主席周格杏,碑林区文化体育局局长周琪。副局长杨念均,碑林区文艺路街办、武术协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来自碑林区8个街办选送的24个代表队近千名社区群众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置健身操、武术、太极综合四大类团体项目。项目中有传统国粹太极拳、太极剑,还有韵味十足的健身操舞,更有古典唯美的传统舞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舞蹈队代表张家村街办表演的具有陕西特色的秧歌舞蹈《秦风秦韵》以其生动活泼的表演形式,自由俏丽的舞姿给大家呈现了唯美的视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一致好评,最后获得第一名“优胜奖”荣誉称号。
        我所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为碑林区的文化体育事业争光添彩,展示了社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为西安光机所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学习平台,展现了我所和谐向上的离退休生活。(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