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10-19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斩获2018陕西省中老年职业模特大赛季军

     为隆重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中老年朋友精神文化生活,由陕西省文化厅批准,省文化厅、省老龄委指导,西安市新城区老龄委、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陕西省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夕阳梦 ?  醉重阳” 2018陕西省中老年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于10月15日在西安金莎酒店举行。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斩获季军。 





   

        本次模特大赛极为专业、极具权威、极有影响,它是我省首次以职业模特赛事运营管理办法进行的中老年职业模特大赛。与一般模特赛事不同,它的规格更高,要求更严,大赛不进行任何网络直播、网络投票。大赛由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会长邱西燕、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会长黄熙麟、世界最佳模特大赛陕西冠军李进等重量级人物组成权威评审团,按照职业模特的职业标准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判。 



        参加这次总决赛的有来自咸阳、宝鸡、渭南、西安等全省各地的中老年模特爱好者选手150人、团体节目比赛18个,她们是从1000多名中老年模特爱好者中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其中有获得过多次奖项的优秀模特,也有近期涌现出来的新秀。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以新颖脱俗的造型,将模特与艺术表演相结合,一曲“水墨丹青”将灵动飘逸完美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给人以风景如画的视听享受,在经历海选、初选、遴选、初赛、总决赛等众多环节后,最终一路凯歌,直奔领奖台,在初赛陕西省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模特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夕阳梦?醉重阳” 2018陕西省中老年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中斩获季军,这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学水平之高远、学员们演绎技艺之精湛,再次印证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的超强实力,证实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工作的非凡影响。(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迟文、高薛燕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