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11-26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参加陕西选区“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获佳绩

        日前,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舞蹈队在陕西选区“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中喜获两项二等奖,因为此次出色表现,学校还通过了陕西组委会办公室的审核,被正式授予为“全国中老年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会员单位”。 



        本届“老年春晚”以“百花齐放新时代 文化铸就辉煌年”为主题,在全国及海外共设30个大选区,预计总覆盖人群将突破2亿。通过全国选拔,融合具有地域特色、民族文化特色的代表性节目,将举办一台完全由中老年人演绎的全新晚会,以充分展示中国当代老年人积极、幸福的精神面貌和生活观念。陕西300多个文艺团体参加了海选,全国中老年电视春晚组委会为“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等全省32家优秀团队代表颁发了“2019全国中老年电视春晚(陕西选区)会员单位”称号。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舞蹈队选送的舞蹈《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和《映山红》两个曲目,均以韵味十足的地域特色、别具一格的艺术魅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组委会一致好评,双双荣获海选活动二等奖。 



        此次参加陕西选区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活动,旨在将更多优秀的具有陕西特色的节目带到全国的舞台,展示陕西老年人生活风尚,演绎快乐老人健康老人的晚年生活,同时也期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给老年大学学员搭建一个参与互动、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展示平台,向社会展示新魅力,传播正能量。(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