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03-07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参加地区“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广场舞大赛获佳绩

        西安市碑林区总工会主办的“建功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碑林区职工广场舞总决赛,2月28日在西安市边家村文化宫隆重举行,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代表张家村街办参赛的舞蹈获得大赛三等奖的佳绩。 

        近几月来碑林区各街道、委局工会广泛开展了广场舞竞赛活动,参与群众达万余人次,经过层层选拔和淘汰,来自各基层工会的1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与最终角逐,当天近千名演员参加了全区总决赛。各代表队竞相登场,精彩纷呈,集中展示了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舞蹈队代表张家村街办参赛。队员们不惧寒冷,刻苦排练,积极配合,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她们演绎的舞蹈《天南地北唱中华》以其激情豪迈的表演形式,唱响了时代最强音,舞出了中华儿女的豪迈心声,观众仿佛随着舞者游历了一番祖国的壮美山河,在旋律中穿越四季,感受不同季节的缤纷绚丽,在舞姿中尽情感受盛世的锦绣繁华,整个舞蹈呈现出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及对中华民族崛起的自信,舞蹈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和评委,最终荣获第三名。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积极组队参加地方的各类竞赛和文化交流,不仅为广大学员对向往美好生活,对祖国母亲无限祝福搭建了展示平台,还展现了研究所离退休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及和谐健康的离退生活。(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分校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