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06-24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荣获第六届西安老年大学舞蹈大赛一等奖

  为热烈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展示当代老年人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6月20日,西安老年大学第六届舞蹈大赛暨第四届三秦舞王老年大学海选决赛在西安广电大剧院石榴花剧场隆重举办,市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梁湛出席并祝大赛圆满举行,西安老年大学校长、党总支书记毕锟致辞,副书记王明臣、副校长芦建国,广大离退休干部及全市老年大学师生1000余人观看了大赛。





  本次大赛评委规格很高,他们有陕西省舞协副主席、西安市文联副主席、西安市舞协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歌舞剧院国家一级编导、原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常务副校长、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舞蹈学院创始人、西安老年大学艺术院院长等等。大赛在美妙高雅的《最美不过夕阳红》模特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西安老年大学及全市25所分校的26个节目相继登台,各分校精心编排的节目,赞美盛世的繁荣发展,讴歌时代的改革篇章,美轮美奂的舞台,华丽高雅的服饰,声光电的完美配合,银发学员们翩翩舞姿,炫舞霓裳,令人陶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西安光机所分校的《崖畔上开花》、灞桥分校的《梨园荟萃》、新城分校的《草原上的祝福》脱颖而出,位列前三甲,获得一等奖(金牡丹奖)。



  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学员一路拼搏奋进,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了本次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她们用炽热的情感,精湛的技艺,精彩的表演,通过舞蹈大赛歌颂祖国,唱响新时代,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和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激发了老年人积极参与老年文化活动的热情,传播了中国好声音,传递了时代正能量。(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王拥祠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