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09-16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在2019丝绸之路“金色年华”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由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丝绸之路金色年华风采大赛陕西组委会联合主办,西安新城区委统战部、西安新城区工商业联合会、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中老年模特委员会、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陕西省分会、西安市模特艺术学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丝绸之路“金色年华”风采大赛陕西赛区总决赛,9月9日至11日在西安西北商贸中心完美落幕。经过个人秀总决赛、品牌秀总决赛、团队总决赛三天的激烈角逐,多名选手和团队最终摘得大奖。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表演的《故乡雪》以优异的成绩斩获本次总决赛银奖。



  “我和我的祖国”2019丝绸之路“金色年华”风采大赛从7月份开始,经过近两个月的报名、海选,进入总决赛的有来自陕西省各地的中老年模特爱好者选手300余人、团体节目比赛32个。本次总决赛与以往不同,赛制全新升级,选手有惊喜满满的权益,比赛当天颁奖典礼隆重盛大,现场极其宏伟壮观。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表演的《故乡雪》以独特的编排形式、24名模特的强大阵容、扎实稳健的基本功底,在LED精彩画面及优美音乐衬托下带给全场全新的模特视觉享受,在祖国70周年生日来临之际,老年大学学员们用自信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爱,用行动和梦想魅力绽放,尽情挥洒T台,彰显了大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气质,展示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独特的魅力和神韵,表达了人们对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我们队员的精彩演绎博得了专家评委和观众的满堂喝彩和不绝掌声,最终以优异成绩获得本次决赛“银奖”。



  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委书记王晓锋,西安市文联协会部副主任赵长川,市文联协(学)会部副主任、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智平,西安市新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超,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喜峰,西安市新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向阳等数十位领导和嘉宾观看了赛事总决赛和颁奖盛典,并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高薛燕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