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9-12-26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办舞蹈健身类专业教学汇报暨迎新联谊会

  为了检验一年来的专业教学成果,为广大学员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喜迎2020年元旦的即将到来,12月25日上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举办了舞蹈健身和手风琴专业教学汇报暨迎新联谊会,教学展示厅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大学副校长李广路、迟文,校长助理高薛燕、惠菊芳与200多名学员、学员家属和社区群众出席了活动。

  李广路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健身舞蹈类专业师生送上诚挚的祝贺和问候,对全体学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了热情赞扬,对学员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向新老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目前学校开设五大领域、33个专业、140多个教学班,2019年度在校学员达6800多人次。他最后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员对学校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包容和支持,他祝所有师生在西光所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技艺、收获知识、收获健康,演绎丰富多姿的晚年生活。




  联谊会上,13个风格各异、颇具特色的节目竞相登台,涉及模特表演、形体民舞、民族舞、古典舞、新疆舞、形体舞蹈等几个专业类别。既有民族特色的曲目《次仁拉索-高原红》《金色故乡》《新疆舞》《扎西德勒》,也有优雅自然的曲目《半壶沙》《茉莉花》《流水桃花》《但愿人长久》,还有活力四射的曲目《柔情中三-车轮》,更有震撼全场的手风琴表演 《第二圆舞曲》《山楂树》。学员们身着盛装,用整齐划一的表演演绎着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情厚谊,用婀娜优美的舞姿编织了对新年的祝福。悠扬的乐曲、欢快的节奏舞出了绚丽多姿的色彩,奏响了幸福快乐的乐章,台下观众赞不绝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教授老师和班主任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多年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在学期末坚持为学员搭建汇报演出及联谊活动的平台,不仅让学员以饱满的精神和充沛的感情向老师、向学校展示学习成果,表达感激之情,还充分展现了学员们老有所学、学有所成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成果愈发瞩目的卓越风姿。 (所老年大学张静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