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0-12-02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参加西安老年大学第三届文化周书画大赛荣获“优秀组织奖”

  11月26日,西安老年大学第三届文化周“丹青绘蓝图 携手奔小康——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书画展开幕式在西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世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市各级老年大学师生代表,离退休干部、社会书画爱好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文化周活动,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离退办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我所老年大学学员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共收到师生、离退休同志书画作品20余幅。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和入展的作品形式多样,楷草篆隶行五体具备、诗词文赋联书文幻彩,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的书法作品,还有表现脱贫攻坚、绘就美丽蓝图的精彩绘画,广大老同志和师生以笔墨寄情,丹青烩彩,一幅幅精品佳作表达着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展望新时代社会发展的美好愿景。(老年大学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