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1-06-28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荣获西安老年大学首届模特大赛一等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下午,西安老年大学在西安广电中心石榴花剧场成功举办首届模特大赛,全市各分校400余师生共同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4个参赛队各展风采,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以出色的表演斩获一等奖:“金牡丹奖”。
  参加这次比赛的来自西安老年大学各分校模特队,其中有获得过多次奖项的优秀模特,也有近期涌现出来的新秀。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以新颖脱俗的造型,将模特与艺术表演相结合,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走秀表演中,身姿曼妙、风韵婉约的老年模特队员们步伐轻盈、仪表大方,吸引评委和观众投来赞许的眼光。她们活力四射,光彩照人的精彩表演最终赢得大赛一等奖:“金荷花奖” 。
  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向党献礼,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喝彩,展现了老年人在党的领导下精神矍铄、情绪饱满,老有所乐的良好状态,体现了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以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办学目标。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