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1-07-12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喜获“全省示范老年大学”荣誉称号

  7月9日,陕西省示范老年大学、示范老干部活动中心评估结果揭晓,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在全省老年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喜获“全省示范老年大学”荣誉称号。
  我校老年大学创立于2001年,是陕西省首批开办的老年大学之一,已有20年的办学历史。作为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的主阵地,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在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努力改善办学条件,逐步提升办学水平,真正把老年大学建成了广大老年人提高生活品质的精神家园,增添生活情趣的休闲乐园,传播文明新风的和谐校园,为完善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目前,我校老年大学教学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拥有各类专用教室、活动室、阅览室、形体室、多功能厅,购置了钢琴、投影仪等先进的教学配套设施,拥有50余名政治素养好、业务水平高并热心于老年教育事业的专业教师队伍,开设了20个专业,113个教学班,学习人数达5000余人次/年。热门专业“一座难求”。阳光艺术团、舞蹈队、模特队、二胡表演队、合唱团等团队积极投身街道、社区、剧院,处处留下了他们活跃的身影。
  荣誉代表着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将继续以提高老年人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提高教学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不断满足老同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新需求,为打造教学质量优、师资队伍优、服务管理优、校园环境优的一流老年大学而努力奋斗!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