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1-12-01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手机摄影班师生前往“大华1935”开展采风活动

  按下手机拍照快门,定格一个个美丽瞬间。11月26日、27日,为帮助各位学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升学员手机摄影实践能力,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手机摄影两个班的师生分别前往“大华1935”开展采风活动。

西安大华1935博物馆采用史料及科研文字介绍、实物展陈、图片展示、模型复原、多媒体等多种形式,融历史性、人文性、知识性、科普性于一体,充分展现大华纺织厂这一西北近代纺织业先驱的历史沿革、人文风貌等。手机摄影班刘思宇老师一边带领学员们参观游览,一边向会员们讲解拍摄技巧,指导大家拍摄,让大家在第一时间获得最直观的感受。学员们时而对焦镜头按下快门,时而促膝交流采风心得,在光与影的交错融合中,一张张“精品”应运而生,大家学习交流氛围浓厚,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提升了学员手机摄影技术,还让学员了解了西安工业文明发展史,增添了学习和生活乐趣,提升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以更充沛的精力、更持久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