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时间:2021-08-31  来源:  【 |  | 】  【打印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825日上午,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25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拥祠主持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拥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支部宣传委员高薛燕以《10个关键词带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标题,领学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王拥祠带领大家学习了龚祖同先进事迹,学习龚祖同、侯洵入党志愿书,共同感受老一辈科学家忠心为国、奉献一生的精神。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谈心得体会、谈理想信念,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带领身边人和周围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此前,678月份,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在线上线下开展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教育资料的学习。

通过系列学习,使广大党员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期,学习党史对于我们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确方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都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感悟和升华思想,从自身做起,提升党性修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离退休第二支部 王拥祠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