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时间:2021-08-31  来源:  【 |  | 】  【打印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2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离退休各支部书记及离退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孙传东到会指导,党群处副处长陈凤列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桂萍主持会议。

会上,陈桂萍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包括专题学习情况、会议主题确定、总支成员之间交流谈心、党内外群众意见建议收集整理等情况。还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向与会人员报告了党总支上半年工作。随后,陈桂萍、总支副书记高薛燕、组织委员徐毅梅、纪检委员张晓春结合各自学习、工作情况从学习目的意义、学习感悟、差距不足、改进方向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传东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要求。他讲到,本次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参会同志思想重视,准备认真,发言真挚、剖析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推进工作的目的。他对离退休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政治高度,本着慎终如始的工作作风,持续加强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二是要结合老同志特点,因地制宜,扎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安排;三是要发挥好离退休总支作用,精准协调指导离退休各支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效果,增强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成就感;四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技发展史、院史及所史结合起来,发挥离退休党员的优势,引导教育年轻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孙传东还就与会同志提到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