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教务管理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时间:2020-12-21  来源:光机所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能正常参加课程学习,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教学管理,自愿承担在校期间因本人原因引起的健康、安全等责任,在西安市居住的离退休人员和适龄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入学。
  二、体检及报名缴费形式:现场体检,现场报名,现场缴费
  体检及报名缴费时间、地点:
  2021年2月25日起至各班报满为止。
  上午:8:00 — 11:45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办公室)
  下午:14:00 — 17:00 (地点:大学一楼财务办公室)
  三、开学时间:2021年2月27日(周六)
  请各位学员按照所报专业班级上课时间准时上课,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学员必须凭二代身份证、现金报名缴费。
  (2)学费中不包含教材、讲义等资料费用,学员可根据需求自行购买或复印。
  (3)各班级名额报满为止,报名人数未达到学校规定最低开班人数要求(2021年2月27日之前)学校不开班,已报名学员可选择转班或办理退学(学费全额退还)。
  (4)2021年春季不能继续学习的学员凭缴费收据于2021年3月1日—3月31日(周末除外)办理退学手续。
  所有学员上课持健康绿码、测温正常方可入校上课。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课表.xlsx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