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校园动态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24-03-26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参加2024全国社区春晚活动获殊荣

1月14日,在2024全国社区春晚(陕西赛区)海选活动中,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表演的《一路前行》《故乡雪》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团队”“优秀表演奖”“最佳表演奖”三项殊荣。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社区春节联欢晚会全国组委会、西安市社区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来自全省的艺术团体齐聚一堂,上百个节目秀出浓浓的中国年味。
  此次活动,西安光机所共选送三个节目,均由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教师郑敏编导。其中两个节目立意新颖、动作优美、文化内涵深刻获得组委会一致好评并给予高度赞誉。
  在新的一年里,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将以更新的办学方式及理念,大力提升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受益其中。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