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年大学 > 校园风采 >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时间:2014-08-12  来源:  【 |  | 】  【打印

喜迎党的十八大 水墨丹青抒情怀

   在具有历史意义的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时,我所广大离退休职工和老年大学学员以书画、摄影艺术形式,共庆中国共产党十八大胜利召开。这充分抒发了广大离退休职工和老年大学学员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所党委和所领导十分重视离退休管理工作和老年大学的发展,积极解决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实际问题,努力让大家过上幸福、安康、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我们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认真总结三十年来我所离退休管理工作的历史经验,深刻分析离退休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和极力推进新时期我所离退休和老年大学管理工作,使其取得更大的发展。

    本次精品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100多幅,我们热忱欢迎全所广大职工和离退休职工前来观看。

    附书画作品欣赏。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老年大学。

2012年10月29日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