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7-01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办举办“同心向党·翰墨献礼”硬笔书法展

  华彩盛世,岁月如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书香园区”,6月28日,由西安光机所老年硬笔书法协会承办的“同心向党 翰墨献礼”庆祝建党百年爱国词句硬笔书法展在信息大道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大厅展出。
  本次活动,离退办广泛动员广大离退休职工参与,由协会选定的爱国词句为统一书写内容,统一发放纸张进行书写,共收到作品100余副。作品张贴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内的展板上供全校职工家属参观学习。老同志们认真书写着每一个字,大家在横平竖直、一笔一画、一点一捺的书写中体会着爱国情怀,享受着书法的熏陶,感受经典的魅力,平和了心境,提升了素养。他们用一首首包含爱国之情的词句,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美好愿望和坚定信心。
  通过硬笔书法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园区平添了一股浓郁的翰墨香味,还给建党百年送去特殊的礼物。(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