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07-02  来源:离退办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百年礼赞 丹心颂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6月24日,由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主办、所老年书画学会承办的“百年礼赞 丹心颂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活动,在研究所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大厅和网络线上同步进行。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所老年书画学会会长陈中仁,副会长陈文星、雷明轩、张爱莲,名誉副会长李佑国等亲自到场布展并出席开幕活动。
  此次展览共组织书画作品近百件,经过认真品评,最终遴选、装裱,并向大众集中展览了57件优秀作品,这些展览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笔法流畅、书艺老成之作,也有推陈出新、独具风格之作;既有取材于党的发展历程的恢宏史书,也有选题于红色历史的身边故事,不仅体现了书法绘画的艺术性,更体现了敬党、爱国、拥护共产党的政治性,表现出书画艺术浓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艺术魅力。
  本次书画展通过书法与绘画的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引导广大离退休同志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为讴歌新时代、凝聚正能量作出新的贡献。(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