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10-08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开展“百人同唱一首歌 喜迎国庆共庆生”活动

  为庆祝建国72华诞,抒发广大离退休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9月29日,百余名离退休职工在友谊路园区南院广场开展了“百人同唱一首歌 喜迎国庆共庆生”活动。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10点整,随着乐队的伴奏旋律响起,离退休职工及家属100余人一同唱响《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红旗,跟随节奏一起吟唱,响亮的歌声中每个音符都饱含着内心对祖国的深情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现场不论是三四岁的孩童,还是七八十岁的老人,都激情满怀地以这种方式为新中国庆生,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离退办以国庆节为活动契机,以歌颂党,歌唱祖国为主旋律,发挥文化导向功能,激发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爱国热情,彰显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家、爱生活的精神品质,号召他们做新时代老人,与新中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进步,以实际行动为祖国72华诞献礼。(西安光机所离退办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