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1-10-14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举办离退休职工秋季台球大赛

  为了活跃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响应老年台球爱好者的需求,西安光机所离退休职工秋季台球大赛于10月11至12日在友谊路园区离退办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所老年台球协会承办。此次比赛共有77名老同志报名参加,进行了75场比赛。

  经过前期组织、报名、抽签等精心准备,比赛于11日下午2:30正式开杆。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项目,各取前三名予以奖励。比赛采用淘汰赛制,输家淘汰,胜者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最后冠军。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在正副裁判的统一协调下有序进行。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或主动进攻、或积极防守,尽显老年风采;场边观众的喝彩声、助威声、叹息声不绝于耳,大家尽情享受着每一场比赛,现场不时传来欢快的笑声。经过六轮角逐,最终女子组首先决出胜负,许卫星荣获冠军,陈凤霞、孙阿娣获亚军,何玉兰、李酉青获季军;随后男子组也分出高低,陈文星获得冠军,贾其阳、安宁获亚军,张禹康、李福栋、朱嘉鑫获季军。离退办主任陈桂萍,上届台球比赛冠军何玉兰、陈文星,台球协会正副会长刘云成、许卫星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台球运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

  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台球活动,相互切磋,交流感情,分享台球运动的快乐。通过比赛,活跃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乐观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西安光机所离退办王拥祠 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