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离退新闻
离退新闻时间:2022-07-08  来源: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七一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

  “七一”前夕,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离退休党总支主办,老年朗诵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七一颂党恩”主题网络诵读活动如期举行,老年朗诵协会会长孙阿娣、王芳策划组织。

  49名离退休党员及老同志以合颂或单颂的形式分别围绕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新时代等内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诵读。其中有合颂《党的二十大之歌》《红船的方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永远跟党走》《党的赞歌》,还有单颂《红船的故事》《歌唱七月一 献给党的生日》《延安 我把你追寻》《信仰永恒》《如果信仰有颜色《红色的七月》等,他们以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语言,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诵读小程序中新颖的编辑、慷慨激昂的诵读令观众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不自主的点起赞。

  此次诗歌朗诵会,不仅是丰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文化生活的一次实践,也是一场关于初心、使命的教育活动,提升了全体离退休同志发挥余热、建功新时代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均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给西安光机所科研创新发展增光添彩,为建所60周年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