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校园资讯
校园资讯时间:2018-11-26  来源:老年大学  【 |  | 】  【打印

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勇夺“芳华绝代 最美夕阳——重庆银行杯中老年模特风采大赛”冠军

        11月22日,由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和重庆银行西安分行联合举办的“重庆银行杯2018届中老年模特风采大赛”,经过六个分赛场(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沣东支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雁塔南路支行、曲江新区支行、国际港务区支行)涵盖西安市各区68支模特代表队,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竞(预)赛,各分赛场前三名(其中有一分赛场有并列第三)共19支代表队,在梨园宫大剧场进行总决赛的激烈竞技,最终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 



        本次中老年模特大赛规格高,影响大。总决赛邀请的嘉宾有西安龄产业协会会长王明华、西安市老年福利协会会长胡选社、重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高松、西安市老年大学活动指导处处长马叶。总决赛评委则由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国际名模雎晓雯,陕西省模特艺术协会会长邱西燕、国际超模大赛全国亚军张琳、重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助理等领衔担任,强大的嘉宾和评委阵容增添了总决赛紧张激烈的氛围。 



        数百名身着旗袍、华服、汉服各种式样各种颜色服装的中老年“佳丽”聚集一堂,她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代表队队员们在T台上百花争艳、竞相绽放,将高昂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模特队本次献上的曲目是《水墨丹青》,队员们一上场,观众们即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她们抖擞的精神、华丽的服饰、整齐的队形、强大的气场、新颖的编排、精彩的演绎、专业的走台,无不令现场的嘉宾、评委和观众们折服,最终评委给出了全场最高分。颁奖现场及赛后,多个市区代表队前来祝贺,她们说,“冠军你们当之无愧。”
        本次西安光机所老年大学在“重庆银行杯——2018届中老年模特风采大赛”,再次以实际业绩证明了学校在陕西省中老年模特展示和竞技领域超强的实力,荣耀属于绽放精彩的大学学员,属于支持老年大学发展的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更属于全体积极进取、力争上流、追求晚年精彩生活的西安光机所中老年朋友。(所老年大学 郑敏供稿)

附件
相关文档
关闭